沈晏1988

您是这么的可爱可盐可甜,
还要多久才能走进您心里面?
众生皆苦,
只有您是橘子味儿。
微博同名

BATWOMAN

【不定时更新,喜欢的点个关注,不喜勿喷谢谢】

DC新剧《蝙蝠女侠》

涉嫌剧透,慎入

null
null

女主:Kate【Ruby Rose】

null
null
null

我觉得本剧最美就是她了嗷嗷嗷嗷

不觉得小姐姐太A了吗

这部剧没有男主,但是Kate的颜很能打啊。我真的太爱她了┗|`O′|┛ 


null
null
null

DC的剧本人只看过《哥谭》、《Batwoman》和《泰坦》

感触最深的就是:

只要跟哥谭扯上关系,那么就是无尽的黑暗血腥暴力

官方剧情是这样:

       凯特·凯恩,满怀伸张正义的一腔热忱,以蝙蝠女侠的身份翱翔于哥谭街头上空,她是一个出柜的女同兼训练有素的街头斗士,准备把这座堕落城市的犯罪在卷土重来之前扼杀。 
  但是暂且别叫她英雄。 在一个渴望救世主的城市里,凯特回应希望的召唤之前,必须克服自己的心魔。


剧情还是略有狗血说实在的【涉嫌大量剧透~!!!不想看的直接滑到底】

第一条线是凯特十五年前和孪生妹妹贝斯还有亲妈一起出游结果出了车祸卡在大桥上,蝙蝠侠只用拉钩拉住车就走了并没有救他们(因为他觉得她们肯定安全了等救援就行)。但车的质量不行蝙蝠侠没有想到,拉钩没拉得住。凯特逃出来后没有及时地拉妹妹一把,妹妹和妈妈都掉下去了。凯特和爸爸凯恩一直在找贝斯和妈妈的尸体,两个人都很憔悴。但继母为了让凯恩向前看,谎称自己公司的职员在农场找到了一小片头骨碎片,贿赂收买了检测员,说这就是贝斯的头骨,贝斯死了。除了凯特还是内心坚持妹妹可能没死,其他人都相信了。


第二条线是妹妹贝斯后来的悲惨童年了,妹妹确实没死,被一个疯子救了。这个疯子把她囚禁,让她做自己儿子【老鼠】的玩伴,【老鼠】可以模仿各种各样的 声音,但他半边脸就像火烧过一样特别丑,疯子就给他做人皮面具【不是人脸皮,就是人皮拼起来】。中间贝斯逃出来过一次用电话给爸爸打电话,告诉她自己在这,但被疯子发现了。凯恩和凯特找过来,疯子说那只是自己儿子的玩笑,并让儿子当场模仿贝斯的声音,而凯特当时就站在囚禁贝斯的小房间外,她摸着那个门,但她没有打开它。门内贝斯特别希望姐姐能发现自己,但她不能出声因为疯子威胁她如果她发出一点声音他就杀了她的姐姐和爸爸,所以她再没能回去。【老鼠】也很想让贝斯当他的朋友,一直守护着贝斯,除了放她走其他的一切对她言听计从。他给了贝斯一本书《爱丽丝梦游仙境》,后来贝斯就改名【爱丽丝】,而那个男孩就叫【老鼠】。

第三条线是凯特的感情线。她读军校【尖石】时爱上了同学索菲,然后就因为同性恋被学校叫过去说,如果承认自己不是同性恋就可以继续回去训练。凯特年少轻狂,坚决不同意,跟索菲说咱俩不能这样。索菲当时同意了,结果后来又反悔(因为凯特的爸爸找她谈话了)。最后她俩崩了,凯特也被开除,索菲留了下来。毕业后索菲被凯恩选中,成了凯恩乌鸦安保公司的高层。凯特去别的地方训练了。后来索菲被爱丽丝绑架,凯特赶忙回来,与爱丽丝第一次交手,发现她惯用的蝴蝶刀上是贝斯的生辰石,就觉得这怕不是自己妹妹了。她后来也想跟别的女人谈场恋爱【p2】,但由于自己作为batwoman,约会也是不了了之,后来就放弃了。而且在索菲好像要回心转意的时候却对索菲说咱们要保持距离。

null
null

第四条线就是【爱丽丝】的复仇之路了。她抓到过凯特很多次,都没有杀她,除了内心还对姐姐有一丝眷恋以外,是因为她发现这么多年凯特都没有放弃找她,没有睡好过一次。她想让姐姐加入自己,并且想一点一点摧毁凯恩的家庭,她嫉妒凯特的继妹和凯特关系很好,她恨自己的父亲彻底遗忘她放弃她,她后来又发现父亲之所以放弃找她是因为她的继母搞得鬼。她在继母和继妹的香槟了下了毒,这个毒还是继母公司里自己研发的,但她只给了她们一瓶解药。继母选择让继妹活,毒素让继母脏腑溶解,痛苦死去。【爱丽丝】还吧这一切都嫁祸到了自己父亲的身上,然后快乐地在继母坟头蹦迪。

null
null

说不上谁对谁错,说实话,《哥谭》&《batwoman》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反映了一些政治上的黑暗,那些达官贵人的丑陋嘴脸。任何反派的背后都有着痛苦与仇恨支撑他们。就像蝴蝶效应,因果报应。没有谁的手是干净的,大家身上都负债累累。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呢

评论
热度 ( 5 )

© 沈晏1988 | Powered by LOFTER